少星

观看愉快。全职坑&王者坑中,超级多墙头,偶尔玛丽苏w

【信白】韩少的奇幻魂穿(八)

主播信x写手白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性感李白在线生气……?【什么鬼】

前文走……前文请点击左上角的头像么么么!


  李白前一阵子过的拮据,其因有二,一是把钱全打给了家里以后又从学校宿舍搬了出来,身上剩下的钱全部用来垫付房租了。

  二是当时才开连载,又耽误了入V,才导致一时周转不过来。

  现在,商稿的尾款到了,小说入V了。韩信的推荐也真的吸引来一批小粉丝,虽然说能留下这一批小粉丝转换成读者而不仅仅只是“到此一游”是李白自己的本事,但他也诚心诚意地偷偷在心里感谢了一下韩信。

  总之这段日子,李白的生活滋润了不少。

  虽然他刻意避免去看韩信的消息,奈何读者里有一批韩信的小粉丝,无意间了解到了韩信的近况,不是很好的样子。

    “剑仙终于洗脱了自己的冤屈,希望韩少也能挺过去。”

  这条评论被李白注意到,是因为赞数多,回复也多,然而大部分回复都是负面的。

  “行行行,全世界就你们家最可怜最委屈。”

  “能不能不要在这里ky,一个小主播的粉丝还真以为自己正主好厉害哦,糊穿地心了好吗?”

  “能不能不要来碰瓷了,太白跟你们家那谁有关系吗?当时推文的是AA好吗?”

  “AA当时在旁边估计也知道是个什么情况,事情败露了也没办法昧着良心讲假话了吧,也就你们自己还想着让人家出来作假证。”

  李白看的云里雾里,自己去搜了一下,才知道来龙去脉。

  韩信被一个小号爆料找代练约网友,第二天对家的一个主播转发微博。双方粉丝战争一触即发,而韩信作为当事人却到现在一个回应也没有,依旧当着自己的聋哑主播,仿佛默认了似的。

  韩信的高人气带来的众多粉丝中难免有一些跳脱的,平时经常在别家撒野,与其他主播的粉丝积怨已久。这次事情一出来,群起而攻之,韩信瞬间被千夫所指。

  以至于微博上搜一下名字,跟下来的一串都是黑词条。

  李白又气又恼,一方面替韩信委屈,一方面又觉得出了这么大事情韩信竟然也不告诉自己。一冲动就出了门,再冷静了一点之后已经到了韩信家门口按了门铃。

  “来了。”韩信依旧以为是外卖员来了,提溜着吃的开了门,一开门就傻眼了,先是想怎么一个两个都挑这个点来,又想怎么是李白,结果嘴不过脑子,巴巴地问道:“嗯......你怎么来了?”

  “我怎么不能来了。”李白反问,又看到韩信手里似曾相识的袋子:“都是你做的?”

  韩信本来想挑个良辰美景之时,装作无意地把这件事情透露给李白,然后趁热打铁拉近两个人的关系,却不想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就如同他那一次给李白推文一样,措不及防地就被当事人发现。

  只不过这次当事人没有感激,反而是恨铁不成钢地怒视着他,漂亮的眼睛里像是要迸发出火花——并不是韩信想要的那种火花。

  “对。”韩信只好乖乖答道。

  “哈。”李白怒极反笑,声音提高了好几个度:“你倒是心大,出了这么大事情还这么有闲情逸致,厉害。要不是评论区看到了,你是不是就打算不告诉我?”

  压制不住爆发出来的怒火让两个人都暗自吃了一惊。
在来的路上,李白越是生气就越是去看那些造谣与诽谤,看了之后又愈发生气。

  那些人说他“不想着提高自己的水平弄些外门邪道,卖的不过是一张脸”,李白清清楚楚地看到韩信有多么热爱自己的事业。他每天直播之前就会打几把热身,下播之后又会花很久时间打游戏做素材,除非直播有特别精彩的局,不然一定会挑直播之外的局做视频。视频的后期也是自己做,所有的工作都不假人手。

  至于“仗着小姑娘少不经事就骗P”更是无稽之谈。韩信表现得是很老司机,但是为人却是很正派的。李白想且不说他是个gay,他追自己的时候也从来不咄咄逼人,强人所难。再说,毕竟做了几天韩信的同居人,他能感受到韩信对喜欢自己的那些小姑娘的爱护。他喊那些小姑娘“老板”、“金主”,哄的人家一愣一愣的。小姑娘们起哄说要看一个酷炫狂霸拽的操作,虽然没有什么性价比,只是图一个秀,他也花了一天时间去研究,然后在实战中秀到对面头疼。

  还有一天,房管私他说有一个粉丝失恋了想不开,他就和那个粉丝聊了许久,劝开了之后叮嘱人家不要去和别人说,就当是两个人之间的秘密。实际上只是怕会有来碰瓷的,真正要帮助的人反而看不到了。

  李白气到跳脚,心想你们知道个屁。他怕韩信会因为这样的造谣消沉,心急火燎地跑到他家之后,发现人还在心情愉悦地做饭。

  好像是人自己都没觉得有什么,倒是他反应过激了。又觉得韩信强势地介入了他的生活,自己却好像被排挤在了韩信的生活之外。

  韩信也是被李白的怒气惊到了,他从见到这个青年第一面到现在,就没看到人发过这么大脾气。

  认真分析了一下李白的话,就明白怎么回事了。自己直播的时候还千叮咛万嘱咐说特殊情况就不要到对方那边刷存在干,结果转身就被卖了。

  “这帮吃里扒外的小妮子。”他暗暗嘀咕了一句,心下已经有了想法,示意李白先进来。

  李白站着没动,韩信就把外卖放在一旁,搭着李白的肩膀,半强迫地推着李白进门,按着对方坐在了沙发上。

  自己也蹭了过去。

  “怎么,”他笑意绵绵道:“你心疼我了?”
tbc.

总算两个人要开诚布公了啊!给自己定一个五章以内完成的小目标!【我本来计划这篇文一共就五章的】
  然后这篇里的小事件有一点点点点原型但大部分是捏造啦,我觉得还是很令人生气的!
【ps.前文走不了了(大哭),放弃挣扎】

评论
热度(35)
©少星 | Powered by LOFTER